【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在行动”校外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8:17浏览量:

为纪念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化学化工学院院于317日上午在新乡市牧野广场开展“学雷锋、在行动”校外大扫除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副主席、干事和环保协以及志愿者们。

         

上午9点,活动成员到达牧野广场,首先对路面、绿化带中、死角中的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弯下腰捡起地上的垃圾,不怕脏、不怕累,让地面以及草坪都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陪小朋友们在广场上一起放风筝、打羽毛球等活动,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最后,活动成员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也促进了青少年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升华,推动发展了人与人之间团结友爱互助的新型关系。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