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关注校园文化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8:18浏览量:

教育科学学院于314日至318日在A11教学楼,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弘扬雷锋精神,关注校园文化”主题学雷锋活动。

此次学雷锋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宣传部、文艺部和心理部共同举办,以此来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大家也能由此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

        

314日至318日中午,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在A11教学楼107教室一起探讨雷锋精神,阐述雷锋精神内涵并且设计有关雷锋精神的宣传标语,而后将有关雷锋精神的宣传标语以手绘海报形式展示在每个教室中。在写完雷锋精神的宣传标语后,各部门负责人组织同学一起义务打扫教室,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之后,整个教学楼都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弘扬雷锋精神,关注校园文化”的学雷锋活动,不仅引导了广大学生领悟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而且进一步地探寻了雷锋精神和谐校园建设的内在契合点和现实载体,为此后深入开展雷锋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撑。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