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8:20浏览量:

为了响应校团委“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活动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文学院在校内外开展了系列学雷锋活动。

       

35日上午文学院组织学生会及各社团一同前往卫滨区健北社区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活动。志愿者进入孤寡老人家中,清洗衣物及卫生,还为社区居民送上书法、汉舞等传统文化表演。5—7日,15级各专业组织学生分批清扫我校西区路面,整理摆放自行车,打扫教室,到图书馆整理图书,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力量。8—10日,文学院组织带领学生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学雷锋”展板,重新学习雷锋精神。14日,文学院制作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和条幅,内容包括雷锋的简介、雷锋语录和文学院“学雷锋”志愿活动三个方面,吸引不少同学前往观看。此次展览将持续两周。15—16日,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学习雷锋”的主题班会,宣讲雷锋精神。320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2班学生志愿者将到原阳县阿阳乡阿东村慰问低保户,送温暖。

       

通过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雷锋精神的含义,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此次活动不仅坚定了同学们向雷锋学习的决心,更有利于雷锋精神的继承与发展。

文学院团总支

 201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