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1期

时间:2013年05月22日 14:29浏览量:

【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1期

                                                                                                                  

【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2

【本期导读】文明宿舍 周末文化广场 英文歌曲 山香教育山香特岗 软件开发师 图书馆 面试 微博 撞人 挟持 电脑专家

【青春最新院】

﹤﹤五月是一段热闹的时光,当大家还在沉淀在团歌嘹亮的爱国情怀中时,一项以“创建宿舍文明”为主题的活动也拉开了帷幕。俗话说得好:“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校方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作息习惯,打造健康生活环境,故展开了评选文明宿舍的活动。以鼓励同学们自己动手,共建一个属于我们的温馨寝室,文明校园。

 

﹤﹤释放青春活力,繁荣校园文化。由商学院、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办的周末文化广场开场了。2013519日下午,三个院系开展了以“交流、沟通”为目的的特色展示及小游戏。当天傍晚又举办了盛大的晚会。魅力动人的舞蹈,激情澎湃的歌曲,精彩绝伦的相声无一不赢得同学们掌声阵阵,期间大伙踊跃参于微博互动交流,欢声笑语让人难以忘怀。

﹤﹤520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百事最强音”新乡学院英文歌曲大赛总决赛拉开了帷幕。现场比赛激烈,来自各个院系的选手比赛都很投入,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英文歌曲的旋律还在脑海萦绕,才艺表演的搞笑与惊艳又拉回心神,台下掌声、欢呼此起彼伏。

【万能咨询台】

﹤﹤山香教育2013年特岗教师培训开始了!61号前报名参加山香教育特岗协议班或招教协议班,更有神秘礼品相送,唯一官方网站www.zhaojiao.net,快去围观吧!

﹤﹤山香特岗即将开课,班次:冲刺班  时间:68  联系电话:18790676788

﹤﹤新乡市利得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软件开发师若干,月薪酬1500~4000元,有意的亲可以去试试哦!联系人:范经理:15237316239   0373-3808993

﹤﹤校图书馆期刊部试运行至今状态良好,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2:00  下午15:00~21:00  调整后的期刊阅览部位于A-03楼二楼,另设公共阅览室七个,欢迎广大读者前来观看。

﹤﹤大学生面试技巧小总结

 1面试中的基本礼仪

(1)一旦和用人单位约好面试时间后,一定要提前5-1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以表示求职者的诚意,给对方以信任感,同时也可调整自己的心态,作一些简单的仪表准备,以免仓促上阵,手忙脚乱;

(2) 进入面试场合时不要紧张;

(3) 对用人单位的问题要逐一回答;

(4) 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在保持举止文雅大方,谈吐谦虚谨慎,态度积极热情。 

 2应试者语言运用的技巧

(1) 口齿清晰,语言流利,文雅大方;

(2) 语气平和,语调恰当,音量适中; 

(3) 语言要含蓄、机智、幽默;

(4) 注意听者的反应。

 3、应试者回答问题的技巧  

(1) 把握重点,简捷明了,条理清楚,有理有据;

(2) 讲清原委,避免抽象; 

(3) 确认提问内容,切忌答非所问;

(4) 有个人见解,有个人特色;

(5)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希望这个小总结能够帮助到将要面试的各位学长学姐们,祝你们面试顺利哦!以上是本期万能咨询台的所有内容,小编尽自己所能希望能使大家有所裨益。那么,各位朋友,小编与你们下期不见不散哦!

微论实时热】

﹤﹤【大学生骑车撞人,情急挟持主治医生】〈武汉某高校大学生陈某骑自行车撞倒82岁的太婆,竟然引发了一起劫持案。太婆因为手腕骨折需要住院,陈某面临太婆家人索要千元押金及数万元赔偿,情绪激动之下竟然持刀劫持了一位女医生。据悉,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想必看到这条微博的人一定要替这个大学生惋惜了,本来一件普通小事完全可以通过正确的方式处理解决的,最后却闹成这么大的事情,真的是不值得。此事是由于突发的民事纠纷而引起的,陈某感到无法负担医药费而铤而走险,但从整个事件中可以看到,陈某的心理素质、社会经验、处理事情的能力较差。毕竟婆婆的伤情是他造成的,其亲属态度激烈可以理解,陈某也应该积极认错,实在不行可以直接报警。最后闹的这样结局。这也深刻的警示我们遇事要冷静,采用正确合理的处理方式,切莫试图用一个错误抵消另一个错误,导致一步步陷入其中铸成大错。

师兄帮帮忙】

﹤﹤还在为无故死机蓝屏无奈么?网页崩溃软件出错而苦恼么?亦或是QQ异常和顽固的木马而担忧么?别着急,小编为您解决。首先我们借助第三方软件360安全卫士的强大功能,打开卫士的界面,在上方的标题栏上会发现一个【电脑专家】,点击会跳转到一个【自助修复方案】的界面,其上有一些热门的问题可以直接查询解决方案,也可以输入存在的症状,检索对应的问题,在界面右方有一个【智能机器人】以对话方式的筛选和查找合理解决方法的链接回答,让你轻松、快捷的解决电脑问题。画蛇添足:在360的山寨兄弟电脑管家也有一个与其相似功能的【电脑诊所】,同学们也可以利用它有效的解决问题耶!

自然,有一些问题也不是那些软件能够搞定的,当然网上也有很多解决方案,但又愁看不懂网上繁琐的教程时,我校计算机协会每周六上午都有一个免费维修电脑的活动,能够有效的帮你解决问题,有爱的学长学姐为你调试和重装系统乃至台式机的配件组装,让你不再为电脑烦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