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4期

时间:2013年05月28日 11:16浏览量:

                                                                                      

【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4期(2013528日)

【本期导读】

关键词:感恩 五月 宿舍文明 招聘 自考 和谐社会 解暑

【青春最新院】

  

﹤﹤用感恩的心传递社会正能量。文学院举办了“初夏的感动”感恩教育演讲比赛。铭记父母恩,不忘恩师同学情,有空多打打电话给你在乎的人报个平安吧。

﹤﹤虽然合唱大赛时同学们演唱的《五月的花海》清脆响亮、铮铮入耳。但是这个激情四射的五月还是要过去了。寝室楼里,尽可以看到“宿舍文明创建”活动成效显著。整齐的书桌、光洁如镜的地面,都给人以赏心悦目、心情舒畅的感觉。老师、领导在走访参观的过程中,对同学们的辛勤打扫予以很高的评价。在住宿环境保障整洁的同时,我们也应该重视个人的饮食健康了,夏天来了,同学们要多吃一些如黄瓜、番茄等富含水分和维生素的水果。勿暴饮暴食、少食冷饮,热天多饮茶既可消暑又可提神。

﹤﹤527日晚,由校团委组织音乐系主办的新乡学院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在西区文化广场开唱啦!几个院系的领导和来自各个院系的同学们观看了此次活动。此次歌唱大赛是校级活动,来自各个院系的选手们都大展歌喉,尽情表演,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试听盛宴。台上表演精彩,灯光闪烁,台下欢呼声喝彩、掌声如潮。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能力,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一年的时光又悄然的过去,又到了学生干部换届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时候,为了更好的对班级、院系乃至新院作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到这个途经中,展现自己,实现梦想,在校园发展中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万能咨询台】

< <舒畅多彩的五月快要结束了,即将迎来的是我们的这学期的考试月了——六月。还有就是,六月也是13届学子们的毕业月,真心祝福各位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能够在缤纷多彩但又充满艰辛的社会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在此我们为大家提供一些招聘信息,不一定能帮你找到工作,但希望帮你打开思路。

◆育才中小学教学点老师招聘:职位需求:暑期辅导班教师150,教学地点分布于新乡市各地(获嘉县、辉县、永城、温县、汤阴、上蔡、汝南等)联系电话:15690812305(刘老师)。

◆快乐宝贝影楼招聘,职位需求:摄影师、化妆师、平面设计师、网络营销、摄影师助理等等,联系人:张老师:13503739272

◆各位报名参加自考生本的学子们注意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网络考试正在进行中,时间截止到530号,学子们要注意时间,不要错过了考试。

【微论时事热】

﹤﹤[5块钱的事,你俩累不累啊?]日前,浙江境内两车高速追尾,车损轻微,但俩司机奇葩了!一个非要100块,一个只肯赔80块!两人在高速上足足砍价1小时,最后把差价缩短到只有5块,还是谈崩了。交警久劝不下,愤然自己掏出5块,两人心满意足离开现场。

看了这条微博,读者必报以无奈的一笑,哥们,就为5块钱,你们争了这么长时间累不累?我们也知道挣钱不容易,但我们处理事情也要注意场合。试想,繁忙的高速公路上车来车往,而且车速都不低,这样的小事故停滞在路上是很不安全的。况且这会给往来车辆带来极大的不方便,如阻塞交通等。和谐社会倡导的是互相友爱,和睦相处,像这样的小事我们完全可以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各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同时也是公民个人素养的体现,学会包容,学会大度是提高自身素质的必要准则。我们对这两位司机表示愤然、批评之时,也不禁要为这位通情达理的交警同志叫好!

 

 

 

师兄帮帮忙】

﹤﹤解暑利器—苦瓜凉拌西红柿都知道苦瓜有着除热祛火、清心明目的功效,而这味君子菜的苦味总是让人烦恼不已。接下来,小编就这炎炎夏天为大家介绍如何制作清新酸甜又爽口苦瓜凉拌西红柿。

◆原料:

苦瓜一根,番茄一个(按口味可适量增加),白糖1大勺,食盐少许。

◆步骤:

1.将苦瓜跟番茄洗净后放淡盐水中泡半小时;

2.用小勺将苦瓜内的白瓤全部挖去,去的越干净苦味就越淡;

3.再次的洗净后将苦瓜切成薄片;

4.番茄洗净剥皮,然后将其切成条状;

5.将苦瓜片、番茄条放入碗中,加入一大勺的白糖,拌匀即可。

 

编辑:《悦º吧》编辑部

李杰硕

刘玉静

罗靖

尤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