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7期

时间:2013年06月09日 17:07浏览量:

                                                                                                                                                                                                                                                                                                             

【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7期(201366日)

 

【本期导读】

关键词:六月 毕业季 青春 勇气 坚定 未来

 

【六月赞歌】

   

﹤﹤六月,不是一个简单的月份概念,而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季节!四年的青葱已经过去,小湖边草地旁处处可见穿着学士服的同学在拍照留念,对这即将离去的母校留下自己最后回忆。

﹤﹤66日晚,我校在西区文化广场举行了《毕业季,再见吧校园》演唱会。虽然天气很热,但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演员们卖力的演唱表演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也给了毕业的学子们一次青春狂欢的洗礼。只要拥有青春的心,那么青春将用在!享受母校的活力与温暖吧,毕业离我们不远了。

﹤﹤看着即将离开学校的学长学姐,羡慕的幻想着若干年后我们也将抛起学士帽离开这温馨的新院,心中有无限感触。然千里之足始于足下,迎着毕业季的欢乐,让我们认真的复习,自信的面对期末考试吧!

 

【离别曲目】

 

﹤﹤六月似云,浮在高端变化多彩;六月似火,燃在心头激情四射;六月的新院多姿多彩,激情澎湃!

﹤﹤68日,早7点西区文化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下午于A05报告大厅举行毕业生学术报告会;

﹤﹤68,7点西区文化广场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主题为致青春的毕业晚会。祝愿各位六月愉快!!!

 

【回首寄语】

     

﹤﹤【酸甜苦辣咸,又是一年毕业间】又到一年毕业季!将要毕业的你定会在回首思量间感慨万千。时光匆匆,弹指之间,那些青葱岁月已如同白驹过隙般悄然溜过。各种情结在心口交集纠结,就像打翻了无味瓶——喜悦、甜蜜、酸楚、苦涩一并涌上心。六月,有人笑着说解脱,有人哭着说不舍;有人笑着离开,有人含泪回眸。低头打点行装的时候,你是否会迷茫着要带着什么走向未知的世界?世界之大,但请亲爱的你不要害怕和迷茫。大学三四年,母校给了你知识、力量与勇气,朋友给了你鼓励与支持,你学会了充实、能力、自信。这些都是你的筹码,带上这些伴着阳光出发吧!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坚强拼搏,努力奋斗,去迎接新的生活,新的人生!相信你们是最棒的,母校以你为荣!

 

【温馨满载】

           

﹤﹤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收获累累硕果,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在毕业离校之际,学校提醒大家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有序离校。如有遇到突发安全状况、待处理问题或需要帮助,请及时拨打校园综合治理部。另外,为了保证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校学生会分别在东西餐厅设有服务站,大家如有问题可以及时向服务小队反映、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