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21期

时间:2013年11月09日 11:49浏览量:

【本期导读】

﹤﹤ 考试  发展  人民   大学   

【青春最新院】

     

﹤﹤我校男女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同学参加积极性非常高,据悉校排球赛将在十一月初进行,这些活动极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适应大学生活

﹤﹤第四期青马学员赴辉县开展素质拓展训练。素质拓展训练是我校青马培训的重要课程之一,近日,第四期青马学员在班主任校团委副书记王坤老师的带领下,赴辉县市第一职业中专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为提高社联成员和社团会长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社团联合会于19日下午在西区足球场成功举行了社团建设月之素质拓展活动,游戏虽简单,却需要队员之间的配合;活动时间虽短暂,收获却不小。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领导能力,能够更快、更准确的完成活动,并从中学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万能咨询台】

     

﹤﹤由新乡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新乡学院科研处协办的2013年度中原大讲堂《新乡讲堂》系列讲座活动将于1022日陆续在我校举行,

第一讲

题 目:《解析中国梦》

主讲人:新乡市委党校副教授 刘征孝

时 间:20131022日(星期二)下午14:30

地 点:A05报告厅

第二讲

题 目:《正能量的源头在哪里》

主讲人:河南师范大学教授 邵兴国

时 间:20131029日(星期二)下午14:30

地 点:A05报告厅

第三讲

题 目:《红楼梦的艺术魅力》

主讲人:河南省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教授冯华

时 间:2013115日(星期二)下午14:30

地 点:A05报告厅

欢迎大家观看

【微论实时热】

     

﹤﹤近日,甘肃西岷县,山西太原陆续发生了地震,余震,相必在震中地区还是人心惶惶,我们要做他们最强大的后盾,国家也在安顿人心,寻找对策,近几年,我国地震陆陆续续不断,在各方面我们国家都要、都在寻找对策,我们也可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参与其中,或许帮助很微小,但能起到很强大的作用。

【师兄帮帮忙】

     

◆◆新生进入大学已经两个月了,整天过着迷茫的生活。不禁问自己,大学的意义是什么?

我觉得第一是学会做人(如何与人相处、如何为人处事、如何生活自如);

第二是学会学习(学习学习方法,学习学习能力);

第三是享受生活(经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体味人生);

第四是学会用长远的目光看问题(看朋友问题,看挫折问题,看贫穷与富贵问题,看就业问题);

第五是学会自律。每天多读点好书,多多运动,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以及形成一个平和的心态。

 

                                        

                                            本期编辑:孙俊伟

朱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