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93期

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6:53浏览量:

【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93期(20151024日)

【本期导读】

<<迎新篮球赛  香港中文大学   青春集结号  保湿

【校园微杂谈】

 

为了进一步推动新乡学院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为各院系队选拔人才提供平台,也为了加强各院系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发展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新乡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办,体育系团总支、体育系学生会承办 “新乡学院2015年迎新篮球联赛”。

1013日于校西区篮球场举行揭幕战。参加此次篮球赛的有商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7个院系参加比赛,每个院系报男、女篮球队各一队,凡我校2015级全日制在校生均可参加。

为全面保证新乡学院2015年迎新篮球赛顺利进行,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运动员、裁判员团结协作、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根据大会组委会决定,在比赛期间开展“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活动。此届篮球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女队各取五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院(系),学校将予以表彰。

作为体育文化节的主要赛事之一,相信此次迎新篮球比赛中,学生们能够通过比赛锻炼身体,和其他院系有更好的交流。迎新篮球赛不仅在倡导学生加入体育活动上起了重要作用,也昭示着我校体育文化建设的成果。

【学无止境】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Kong),简称为港中大,是所坐落于香港新界沙田的公立研究性综合大学,也是亚洲以至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学校面临吐露港,依山傍海,树木鸟类繁多,人文气息浓厚,被誉为亚洲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港中大正式成立于19631017日,是香港唯一采用书院联邦制的高校,与香港大学同为当地仅有的两所综合型大学。该校一直以中,英双语并重为教学原则,重视两文三语。校内大部分老师曾在世界各地大学攻读或任教,多兼通中,英两种语文。主修课多以英语教课。

中大校园面积一百三十四公顷,俯瞰吐露港,是全港最宽广,最绿意盎然的校园。为满足学习与生活所需,校内有齐备的设施,包括一流的图书馆,另有文物馆,音乐厅,游泳池,运动场,网球场,壁球场,水上活动中心和健身室等。是一所非常好的高校。

【艺术大观园】

  

 

 《青春集结号》是导演尚敬倾力打造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该剧将视角对准95后“准军人”们的青春物语,汇集了焦俊艳、经超、石安妮、刘小震、胡桑、金梦阳子等青春偶像演员。《青春集结号》讲述的是95后军校孩子们的成长生活,“准军人”们在训练、考核、日常生活中相互较劲,训练中的意外丛生,男女间的误会不断、让平静的军校因为各路人马的存在波澜不断。成长需要磨难,当新生逐渐适应军校生活,磨合之后又有新的问题不断产生,新兴思想与军校的规定格格不入,是默默忍受还是奋起反抗?爱情的出现,是命运的转折还是墨守成规下的牺牲品?《青春集结号》带领观众们感受这一群少男少女成长和蜕变的过程。

青春集结号中叶多多,任天行,教导员梁紫等一系列的人物演绎了这部青春军校曲, 这是一群怀揣梦想的95后准军人,他们在军校中集合、训练、考核、比武,有欢笑,有泪水,有碰撞, 有迷茫。大学四年,他们一起经历了侦察与反侦察藏手机、微电影野外生存拍摄、下连队锻炼、帮助山区孩子募捐等。最后,每个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及人生目标。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女主人公叶多多也通过毕业课题研究,解开了试飞员爸爸的坠机牺牲之谜。

在我看来,叶多多的扮演者焦俊艳绝对是一个简单且别样的存在。这不仅体现在她鲜盈灵动的性格里,所以很容易让人一眼记住。她体现了我们现在这个时代青年的勃勃生机,表达了这个时代的青春精神,我们与他们同在一个时代,我们理应学习他们青春精神,让我们与他们一起共舞我们的时代!

【生活新主张】

  

 

现在的季节,人们的皮肤很容易变干,想要保护好,可以选用下面的方法:

1.维持好水源头的能量,做好里应外合才能保证肌肤的水润光滑。喝水很难直接改善我们皮肤的状态。

2.注意7大保湿死角。

这些部位分别是眉心、耳后、鼻子、眼角、颈脖、肘膝关节和手部。千万不要忘记这些易漏的部位的保湿哦!

3.清晨8点,保湿最有效。

肌肤也有生物钟,所以如果有时间,不如把夜间保湿改到每天8点,这是保湿的最佳时间段呦!

4.油性皮肤一定不要用保湿喷雾,它会污染你的皮肤,一定要注意哦!

5.真正了解你是缺水还是缺油?

6.注意控制晚霜的用量,否则会伤害到你的皮肤。

                                           责任编辑:

                                  青通社网络信息中心:牛新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