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97期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9:54浏览量:

【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97期(20151029日)

 

【本期导读】

<<新院达人秀  哥伦比亚大学  小王子  轻松休闲

【校园微杂谈】

近期,我校将举行“新院达人秀”活动,有才艺的同学或者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报名地点在东区和西区餐厅门口,望广大校友积极参加,小编给你们介绍一下活动的大致内容。

一、活动主题

新院达人“show  time、非你莫属”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1027日至113

海选时间:1027日至113

三、活动地点

海选地点:东、西区餐厅门口

复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大厅

决赛地点:A01-114报告厅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内容健康向上,展现个人风采,体现我校大学生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

(二)分类:曲艺、器乐、舞蹈、武术、相声、朗诵、书法、小品、戏曲、花样篮球、魔术、剪纸、模仿、走秀等具有表演性质的项目均可报名参赛。

五、奖项设置

(一)“新院达人金奖”     一名  (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  

(二)“新院达人银奖”    两名  (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新院达人铜奖”   五名   (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

(四)“新院人气达人奖”  十名     (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学无止境】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全称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是纽约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同样也是美国第五古老的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全球海外中心遍布世界各地,诸如安曼、北京、伊斯坦布尔、巴黎、孟买、里约热内卢圣地亚哥内罗毕

哥伦比亚大学由20个学院和众多下属研究机构组成,其中知名的学院包括商学院、新闻界名人约瑟夫·普利策1912年创办的新闻学院、教育学院以及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等。整个20世纪上半叶,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及芝加哥大学一起被公认为美国高等教育的三强。此外,学校的教育学、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美国文学和新闻界的最高荣誉。其教育学院是全世界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教育学院之一。

哥伦比亚大学知名校友包括全世界大学中最多的97名诺贝尔奖得奖者、3位美国总统、9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20位亿万富翁、26位奥斯卡奖获得者以及29位美国各州州长

【艺术大观园】

800

《小王子》是一部由法国Onyx Films出品,马克·奥斯本执导,杰夫·布里吉斯、麦肯基·弗依等担任主要配音的动画电影,改编自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同名经典儿童文学作品,于2015729日在法国公映,普通话配音版定于20151016日中国上映,日语版定于20151121日在日本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被夺去童年快乐的小女孩,偶然结识了邻居——年老的飞行员,并根据他回忆的指引,开启了追寻小王子的探索世界之旅。         

一、剧情简介

搬迁到新址后,隔壁的老爷爷以前是飞机驾驶员。老爷爷将有天在沙漠中相遇了星之王子的故事说给我们听了——遵守着母亲的吩咐,在为进入一所好学校拼命努力学习的9岁女孩,搬了家后对住在隔壁的奇妙的老人有些感兴趣。老人白天就在修理坏掉了的飞机,晚上的话使用望远镜眺望着远方的天空。有一天,女孩瞒过母亲的眼睛和老人成为了好朋友。老人对女孩讲述了过去年轻的时候乘着飞机,在被迫降落的沙漠中遇到了很不可思议的小男孩的回忆。那是他迄今为止对谁都没有说过的故事。“那个男孩,从小小的星球来。并且和一朵玫瑰花是很要好的朋友。”如此这样,老人就是那位与星之王子相遇了的飞行员!两个人友好相处着,但不久老人就病倒了。女孩为老人想再见着小王子的愿望,乘坐飞机踏上了在夜空中去寻找小王子的旅行。在那前方,是谁也不知道的感动和冒险在等着他们。

二、经典台词

 1、我会住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面,在某一颗星星上微笑着,每当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时候,就会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2、夜里,你要抬头仰望满天的星星,我那颗实在太小了,我都没发指给你看它在哪儿。这样倒也好,我的星星,对你来说就是满天星星中的一颗。所以,你会爱这满天的星星...所有的星星都会是你的朋友。

3、如果有人钟爱着一朵独一无二的盛开在浩瀚星海里的花。那么,当他抬头仰望繁星时,便会心满意足。他会告诉自己:“我心爱的花在那里,在那颗遥远的星星上。”可是,如果羊把花吃掉了。那么,对他来说,所有的星光变会在刹那间暗淡无光!而你却认为这并不重要!

4 因为忘记自己的朋友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朋友,如果我忘记了小王子,那我就会变得和那些除了对数字感兴趣,对其他事都漠不关心的大人们一样了.

三、影视咨询

由法国On Entertainment出品的3D暖心动画电影《小王子》以其空前宏大的制作规模、颠覆创新的艺术探索、全球顶级的梦幻主创团队和对经典的完美诠释得到世界各大媒体的极力推荐赞誉,并一路不断收获超高口碑和拥趸,在网友观众心中的期待值和人气飞速攀升。影片的热度也蔓延到国内,影片曝光了全部中方配音演员名单——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TFBOYS易烊千玺、王自健、小柯、袁泉、张译、周迅等11位中国一线明星(姓名按照拼音字母排序)组成内地影史上最强阵容,《小王子》配音主创图向这部影片及背后的经典故事致敬。其中有7位明星会为影片献出自己的动画配音处女秀。而除了参与配音之外,这些明星也向影片告白了自己和《小王子》之间的特别缘分。据悉,影片于2015年秋季暖心上映。

【轻松休闲坊】

20140718150500314

最近有没有笑口常开,有没有因为烦心事而苦恼,如果有的话,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些笑话,放松一下大家的身心,

1、警察在一条新修的隧道内迎来第一百辆通过的车,准备赠送给幸运者奖金和纪念品。警察:你准备怎么用这奖金?开车的人:我想先领一本驾照。他妻子赶紧解释:不好意思,我老公喝多了乱说话。耳背的老妈说:我就晓得你偷了车逃不到好远。

2、超市里人流如织,忽然广播响起来:“哪位家长丢了一个穿黄色格子衬衫、蓝色牛仔裤的4岁男孩,请立即到服务台认领。”只见旁边一位疲惫不堪的女子随即对他身边的男子说:“趁着有人帮我们看孩子,赶紧去买点菜吧。”

3、话说一群动物在海上遇了难,眼看食物快吃完了,他们决定说笑话淘汰,如果笑话不能使所有的动物发笑,被淘汰的就扔进海里。大家抓号按次序来,第一名是马,马讲的笑话精彩不断,几乎每个动物都笑了,但猪没笑。于是把马扔下了海。然后轮到牛,牛讲的不怎么样,几乎没有笑的,可此时猪笑了。动物们齐问:“你怎么笑了。”猪磨蹭了半天说:“我...我想起马说的笑话了。”

  希望这几个小故事能给大家带来愉悦,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保良好

 

的心情。

                                    

                                         责任编辑:

 

                             青通社网络信息中心:刘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