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青年通讯社招新工作持续进行

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7:35浏览量: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壮大青年通讯社队伍,进一步加强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一批新的学生骨干,充分发挥学生群众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功能,新乡学院青年通讯社面向全校学生招收贤士,招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

招新工作于925日正式在校东西区餐厅门口进行,活动以条幅、展板、海报以及向新生讲解新乡学院通讯社职能等方式向新生进行宣传。通过各部门对我校青年通讯社的简介及工作职责的详细介绍,以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青年通讯社。这对同学们正确选择自己感兴趣及有能力胜任的部门提供了参考。整个招新过程中,青年通讯社各个部门在招新咨询处都确保有一名成员在场,向新生介绍通讯社,解答新生们的咨询,同时向有意愿加入的同学发放并收取报名信息表。

本次招新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并将持续至1012日,以便更加全面、广泛的招贤纳士,更好的加强校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面对着13级朝气蓬勃的学弟学妹们,相信这次招新活动会给青年通讯社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同时也会壮大通讯社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团队,管理团队,致力于建设我校逐步丰富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