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通讯社成功举办“一生有你”元旦晚会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6:50浏览量:

元旦将至,为迎接新的一年,青年通讯社、广播站、礼仪团、国旗护卫队联合举办的大型元旦晚会于1227号在A01114报告厅拉开璀璨的帷幕。特邀嘉宾周宁书记、程洪涛老师、王靓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不仅使老师、学生满怀期待,还收到来自各个高校的祝福。在校园采访中,同学们回顾即将逝去的一年,所有的苦与乐又化作手电舞带来的感动。性感的小提琴舞蹈,诙谐的三人串烧舞蹈表演,温馨的交谊舞,还有那充满诗情画意的《咏春》古风扇子舞将晚会的文艺气氛带动起来,掌声此起彼伏。妙趣横生的川剧变脸,使得场下惊叹连连;精彩绝伦的独舞《飞天》、时尚高端的走秀、青春靓丽的多人拉丁舞、幽默搞笑的六人小品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笑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会场。晚会结尾,广播站带来的朗诵震撼全场,表达出一个广播人的骄傲。每个人都在认真聆听,认真思考,声音带来的感动让同学们不禁热泪盈眶,原广播站站长张帅在考研的紧张关头也到场送来祝福。最后,全场一起合唱了一生有你,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电筒跟着音乐摇动、歌唱,整个现场瞬间星光闪闪。

一生有你,感谢相随。此次元旦晚会的完美落幕也象征着2015年尾声的响起。相信2016年青年通讯社、广播站、礼仪团、国旗护卫队会越来越好。

 

 

 

 

 

 

 

 

 

 

 

 

 

 

青年通讯社

2015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