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马学院”第九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开班仪式等系列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22:35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九期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开班仪式、第十二期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等系列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晔,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各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青马班学员、团校学员等500余人共同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田文强主持。

下午三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阶段是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首先由第九期青马班班长王一帆同学做结业汇报,她代表全体学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培训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接着,与会领导为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晔宣读了《关于举办新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对第十期青马班的培养对象、培养目标、培养原则、培养方法等诸多重要事项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接着,第十期青马学院学员代表张明钰发言,表达了学员们珍惜机会,立志成才的决心。开班仪式最后由刘翔副校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

第二阶段会议是新乡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苏辉宣读了《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部署了本期团校培训的详细安排。

大会第三阶段是对近期开展的网络知识竞赛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第四阶段会议举行了新乡学院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宣读了《关于开展新乡学院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做了重要讲话,杨书记对“青马培训”和“团校培训”做出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本期学员及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希望要大家善于思考,勤奋学习,做学校团学工作进步和青年成长成才的积极促进者;三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完成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收到实效。

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我校各项培训工作和宣讲活动正式开启进行,全校青年学生将形的学理论、讲政治、长才干、做贡献的浓厚氛围和热潮。


校团委

2018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