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心理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7:24浏览量:

12月4日,商学院邀请心理专家在A03-603教室对各班的班长及团支书进行了心理培训。

首先,心里培训负责人让培训团长领着大家宣读了契约紧接着,又向商学院的同学们介绍了一个松鼠找家的游戏,讲了游戏的规则,又亲自示范,然后领着同学们一起玩,同学们的情绪都很高涨,在“森林大火”之后,纷纷寻找自己的家,对于三次没有找到家的“小松鼠”进行了小小的惩罚;然后,又分别给同学们发了一张纸,让他们折成九宫格,在格子上分别写上自己进入大学的生活状况,写完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介绍;最后,老师对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配合的态度进行了高度的赞扬。

通过次心理培训活动,让商学院的同学们多了一份担当,少了一份失职;多了一份感激,少了一份冷漠,多了一份责任,少了一份漠视。

 商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