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积极参与新乡学院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7:53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2点30分在西区文化广场举办冬季长跑比赛,文学院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男、女分组进行。比赛以西区文化广场为起点,出学校老北门右转,途径学校北大门,转到东明路,从学校东大门进入校内,然后沿湖边向西跑,最后回到起点处。男子组选手需围绕此路线跑三圈,女子组选手需跑两圈。裁判鸣枪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比赛沿途设置有第一圈、第二圈、第三圈以及终点领牌处,选手经过时需要领取中转牌。比赛过程中,文学院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按照规定的路线进行,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没有参加比赛的文学院学生自发组成服务队积极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各领牌的裁判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为此次长跑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选手们陆续到达终点后,裁判按照排名发放名次牌或者终点牌。至此,冬季长跑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冬季长跑比赛不仅有利于调动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更有利于培养学生勇于奋进,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

文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