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3:16浏览量:

121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上午十点在A-03会议室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数学学院院长梁桂珍、副院长皮磊、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院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及院系其他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会以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的形式展开,大会上表彰了在不同领域对中国改革开放有所贡献的改革先锋,其中熟知的屠呦呦、马化腾、马云等都获得了表彰。习近平主席紧接着从“四个‘基于’”、“对改革开放的评价”、“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等方面发表重要演讲,他指出在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中,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观看大会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做笔记,积极讨论。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收看此次大会直播,让他们认识与了解许多为中国改革开放作出贡献的改革先锋们,也更加坚定他们为祖国贡献力量的决心。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当前中国发展的道路和方向,以及明白所要担负的历史使命,坚定对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并在将来推动改革开放的进一步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