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元旦晚会最后一次彩排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8:27浏览量:

12月1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晚上七点A03-516举行元旦晚会最后一次彩排,辅导员老师杜林阳、我院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出席此次彩排。

此次彩排共有15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经过前几轮彩排的层层筛选,元旦晚会的节目已全部确定,主持人稿词及抽奖环节也已全部准备妥当。文艺部的舞蹈串烧《superman》拉开了此次彩排的帷幕,一个节目竞相的在教室内呈现。诙谐幽默的话剧《糊涂话剧团》、《刺秦》,青春洋溢的舞蹈《欢腾》,激情澎湃的演讲四十年风雨兼程》,让在场的同学们提前领略了元旦晚会这一令人期待的盛宴风采。在彩排过程中,每一位表演者和工作人员都认真负责,展现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独特的艺术内涵和文化修养。

此次彩排,表演者不仅增强了与搭档之间的默契感,更加熟悉了晚会的流程,同工作人员准备工作的配合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全院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做好万全准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