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8:39浏览量:

12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上午10点在A14-618教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在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不畏艰险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穿越风雨取得的不平凡成就进行了高度概括。这是历史的总结,更是现实的激励、未来的昭示。在场的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观看直播,让学生们了解到改革开放新时代所带来的面貌,感受到时代的变化,历史的变迁。现场气氛十分浓厚,直播结束后同学们一个个踊跃发言,发表自己观看直播后的感受,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政策所带来的变化。最后,师生们一起深入地讨论改革开放政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所带来的深远影响。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在这一段心路历程中所付出的极大努力。改革开放政策为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希望,要坚持改革开放,坚定不移的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