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入选河南省“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会巡讲团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8:35浏览量: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会活动中,我校文学院学生陈真真,经过分预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最终入选河南省“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会巡讲团,9月起将随团赴全省各高校开展巡讲活动。

该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时代命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选题,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主线,内容要立足现实,从小处着眼,从身边入手,以有温度、接地气的平凡人平凡事、身边人身边事诠释新时代河南大学生的理想信念、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而我校文学院学生陈真真,学习成绩优异,个人发展全面,作为校团委宣传工作学生骨干,她还担任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博主、大V、通讯员等,其撰写的稿件、拍摄的视频多次将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及学生精神风貌推上头条。因此,受评审组青睐,成功入选。

校团委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