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6-2017届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6年10月12日 17:11浏览量:

教育科学学院于1011日下午5点在A11-313教室举行2016-2017届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团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敏老师、辅导员张敏敏、张利博、赵然和王梦老师以及教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换届大会,会议由推普部部长贾慧芳主持。

               

首先由现任学生会主席关腾飞同学发言,针对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预祝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接下来,在全场竞选者了解了规则后,竞选演讲正式开始。主席团以及各部门的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自己的演讲。最后,田书记针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选票进行回收统计,再综合考虑,将尽快公布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名单。

               

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同学们竞选的积极性可以看出,未来在全体学生干部努力下,在全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生工作将开展的更加顺利。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