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新乡学院第五届达人秀半决赛简讯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1:54浏览量:

12月19日下午两点,由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达人秀半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行。出席此次半决赛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王靓老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指导老师杜鑫森老师以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由社团联合会部员王亚楠,熊刚担任主持人。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节目表演形式多种多样:舞蹈,唱歌,相声,还有一些别出心裁的表演,如用计算器演奏音乐,个人自制的扎染等。舞蹈节目有拉丁舞,街舞,民族舞等多种不同形式的舞蹈;唱歌有深情的独唱,炫酷的说唱,几人一个组合的弹唱等。此次半决赛为评分制,每个节目表演完由老师及主席团成员打分,并采取评分组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方法汇总成绩,作为进入决赛的评判标准。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新乡学院第五届达人秀比赛的举行成功调动了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以后举办更加优质的活动打下基础,激励学生社联以及社团共创辉煌!

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