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7:44浏览量:

10月18日,学生社团联合会于中午十二点十分在A01-114报告厅举行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王靓、主席团成员、理事会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员。此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刘倩瑜担任主持。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有序就坐。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组成、职能和宗旨,并对新部员表示由衷的欢迎。大会第一项,由主席团成员、理事会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发言。大会第二项,各位部员上台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大会第三项,王靓老师对新一届社联的部员们表示了欢迎与鼓励,同时也提出了几个疑问:第一,为什么要加入学生组织。第二,加入社联后希望的收获是什么。第三,在学习和工作中可能遇到困难有哪些。王靓老师还希望部员们能够快速学习、进入角色乃至超越部长,同时告诫大家作为学生干部也要不怕吃苦努力坚持。此次会议气氛轻松活跃,会场秩序井然。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有序退场。

通过此次会议,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对学生社联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王靓老师的指导下,秉承“社联人,社联家”的思想,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新院社联团更美好的明天奠定基石。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