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招新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7:44浏览量:

为繁荣校园文化,增强学生学习的技能,为学生社团联合会注入新的活力,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0月9日至10月12日在东西区餐厅门口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招新活动。

招新前期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联,东西区各摆放一块招新宣传展板;利用官方QQ、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手机报等媒体发布社联招新信息;线上通知各社团共同参与社联招新,鼓励社团推荐本社团优秀骨干加入社联。招新期间社联各部门部长在东西区餐厅门口为新生介绍社联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解答新生疑问,确保同学们对社联有足够的认识与了解。在招新过程中社联各个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并共同努力,为社联招新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10月13日至10月16日社团联合会在A05教学楼教室开展了招新工作的面试和笔试,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招新活动,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丰富了校园的第二课堂,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在社联指导老师王靓老师的指导和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的统筹规划,各部门积极配合下,为学生社联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