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新乡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7:50浏览量:

6月6日,由创新创业就业中心、校团委、学生处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乡学院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于下午三点整在A01-114报告厅正式开始。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河、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外国语学院党总副支书记崔向红、商学院党总副支书记张胜利、文学院党总副支书记黄远伟。此次比赛由语翼社高源和陈明慧担当主持人。

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有序入场。由主持人宣读比赛注意事项后拉开帷幕。参赛人员依次上台演讲,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声情并茂。为进一步了解参赛者的规划能力和实施方案,评委进行提问与指导。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发表了总结性讲话。比赛历经三个半小时左右,最后对比赛的获奖者、优秀指导老师进行颁奖。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有序退场。

通过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为学生今后工作发展提供方向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激励了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创新,同时也激励学生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对未来发展起着向导作用。

社团联合会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