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05月21日 18:18浏览量:

5月17日晚上七点半,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A01-114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田老师以及校团委各指导老师,第六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全体成员,校学生会代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代表、青年通讯社代表以及各社团会长。此次大会由第六届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沈稳稳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宣读《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文件》拉开此次大会的帷幕。大会第二项,由各个竞选者发表竞选演讲,竞选者有第六届社团联合会外联部部长李宁、策划部部长王明月、财务部部长任远林、纪监部部长李英斌、物业协会会长刘倩瑜、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余亚平,第六届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成员兼英语俱乐部会长卜志敏、手工社会长崔学武八名成员。竞选者都分别阐述了自己对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工作的理解、对以往工作的总结以及对以后工作的计划。为了更好的了解候选人的工作能力情况,老师们现场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大会第三项,由第六届社团联合会主席田忠明作学年工作总结报告,对以往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及成果汇报。大会第四项,会议人员对竞选人员进行投票,最后经过票数统计,卜志敏、任远林、李宁、王明月、刘倩瑜五名成员入选第七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

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田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对第六届社团联合会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其中的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指导,提出了社团未来发展的方向,激励了新一届的社团联合会成员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同时也对转型发展提供了参考方向,社联和社团也将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