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联合会会长素质拓展活动圆满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2:23浏览量:

为了促进社联团更好的发展提升协会会长吃苦耐劳精神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从而营造团结温暖的社团文化,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2月9在国旗广场进行会长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历经八个小时分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上午活动包括七个任务:热身运动、头脑风暴、萝卜蹲、信任背摔或坐地起、加速链接、动感火车、坐长城。其中信任背摔更是克服了成员的心理障碍,加强了各成员间的信任。坐长城任务每个队围成一个圈,每个成员搭在前方队员的肩上,所有人弓腿摆成坐的姿势,前一个成员坐到后一个成员腿上依次类推,任务增强了成员间协作能力,培养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和默契度,增进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下午的活动包括三个任务:心领神会、跳大绳、寻宝。跳大绳体现了成员间的相互信任与配合,锻炼了团结作能力和协调能力。寻宝更是锻炼了大家的思维发散能力以及行动效率。活动的最后全体成员A01-114报告厅集合,学生社联指导老师王靓老师和主席团进行总结和未来的工作指导。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强化会长的组织合作意识,树立了全局观念,优化办事效率,提升了自身素质,同时增强各协会间取长补短、互相吸取工作经验,强化学生社联团的凝聚力,对社联团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好的展望。

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