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招新大会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23:57浏览量:

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8-2019学年新乡学院‘社彩缤纷新时代,燃梦青春炫舞台’学生社团招新大会”于10月13-14日在博雅广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团委书记苏辉、副书记田文强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共同出席了开幕。

本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是我校按照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部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工作方案的具体体现;是在校团委认真梳理全校所有学生社团、引导学生正视学业,全面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此次招新大会分为开幕式表演、社团风采展示、交流互动、报名纳新等环节,现场分为风采展示区、咨询报名区和社联总服务区共三大区域。1013日上午9:00,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老师在校团委老师引导下,逐个走访了每个学生社团的招新报名处,现场对学生社团的各项工作和发展进行交流指导,并观看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在招新过程中,不仅有各学生社团精心策划筹备的特色活动,还有学生社团联合会准备的快闪舞蹈,体现了我校学生社团文化的多样性和创新性,全校广大师生高度关注此次招新活动,参与率高,积极主动参与到多项活动中。

现我校学生社团分为学术科技、实践公益、体育竞技、文化娱乐四大类,共83个。为了让同学们理性地选择社团,认真地对待自己的选择,合理的安排课余时间。学校要求广大新生只可选择一个社团加入,广大新生以更理性科学的心态选择自己心仪的社团并加入。

据统计,为期两天的学生社团招新大会共招新6066人次,学生社团招新大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认识自我,发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注入新的鲜活力量。

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