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招新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2:39浏览量:


为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夯实社团工作基础,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各学生社团的交流沟通,推动学生社团发展。10月18日中午12:10,学生社团联合会在A05–308教室举行了2018–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总结大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王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东升进行了招新总结,宣布此次招新活动以报名人数高达6066人的成果圆满落幕。第七届理事会成员们针对四大类社团传授了经验并对后期的培养提出了“踏踏实实搞建设,认认真真办活动”、“人数不在于多,而在于精”等观点。其次,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对此次社团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自己部门的不足和要改进的地方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安排。最后,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王靓老师对此次社团招新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大学生社团活动发展提出了“六有”1、有态度2、有魅力3、有准备4、有办法5、有原则6、有水准。她希望我校学生社团既能立足于社会实践与个人发展,又能在社会实践中实现知识转化,更要在实践中体验,达到“知行合一”的目标。

此次会议不仅促使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也是学生社团的会长们对社团未来的发展有了更长远的想法。新学期,新状况。我们还有许多需要摸索前进的地方。未来的路还很长,社团的发展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将它的魅力发挥到最大。

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