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社团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09月27日 20:23浏览量:

由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162017年社团招新活动于924日正式在博雅广场拉开帷幕。据统计,共有72个社团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学术科技、文化娱乐、体育竞技、实践公益四大类社团。团委书记苏辉、副书记田文强、周宁,以及团委各部门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24日早上七点的博雅广场,社联全体成员和各社团负责人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会场渐渐热闹起来。全新的社团活动,众团出击、吸纳成员、争取人才,犹如一场百团大战。社团各出奇招,以独特的方式吸引新同学的加入,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社联成员各司其职,服务着社团。整个会场人山人海、锣鼓喧天,音乐齐奏、彩旗招展。大家都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分享青春的欢笑和幸福。

             

此次招新活动历时两天,于925日下午四点圆满落幕,社团招新取得了新绩点。期待社团因新血液的注入而充满活力,也希望社团能够带给每位同学一个美好的开始,让社联家社团人携手并进,开启社团文化新气象。

社团联合会

201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