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团赴武汉等高校学习交流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0:01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管理和服务于社团,在新乡学院校团委的鼓励支持下,社团联合会代表团于11月24日至27日赴武汉进行为期四天的交流学习。期间共探访了三所高校,分别为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

11月24日至26日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团分别抵达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社联代表团在各校社团联合会的带领下参观了其校园,在此期间相处融洽,之后在办公室进行了正式的交流学习。三所高校针对于社团方面侧重点不同,武汉大学社团指导中心讲究自由开放的形式,社团的自主性比较强;中南民族大学社团联合会注重沟通,社团与社联融为一体,两者相互支持;武汉科技大学相对于学术科技类的社团有其独到的优势,文化娱乐方面与社联代表团进行了优势互补。最后以两校合影留念结尾。此次赴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圆满完成。

通过对赴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与各高校建立了深厚友谊。社联代表团此次之行收获颇丰,相信之后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在管理服务社团的基础上,改革创新,开启社团文化新气象。

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6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