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3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3:41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成员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和团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3班全体成员于12月07日上午十点在A11-308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黄培娟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黄培娟通过播放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的文章讲解。随后,班长陶博斌就第一条“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协调人与自然关系。”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如何协调问题进行讨论,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李祥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并指出自然界是人类存在和发展的前提条件,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不和谐与日俱增,努力协调好人与自然的关系,要贯彻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黄培娟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倡导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进取的人生态度,接过先辈的旗帜,走向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意识到协调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人有责。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