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3:20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12月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东区排球场进行排球友谊赛。

比赛于下午5:00准时开始。比赛第一回合,我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队员们配合默契,与对方队伍实力不相上下,随着比分的胶着,双方教练提出暂停调整队员状态,重新开始比赛后,我方继续保持优势,漂亮地拿下了第一局。在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之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对方调整进攻战略,攻势十分猛烈,由于我方发球失误,对方趁势而上接连得分,但我方队员沉着冷静,将比分慢慢追平,精彩的扣球赢得阵阵掌声。决胜局在伴随着排球队员齐心的加油声,决胜局拉开序幕,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场上竞争激烈,队员们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比赛已然接近尾声。

经过此次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团体的凝聚力,更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2021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