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志愿维修,服务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9:30浏览量:

为帮助全校同学了解并掌握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学习维护电脑的基本常识以及正确使用计算机的方法,充分展现专业特长和专业水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捷诚义务维修队于12月11日上午10点在东区和西区餐厅门口举办“志愿维修,服务学子”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计信志愿者服务队和捷诚义务维修队队长带领开展。志愿者们和捷诚义务维修队成员提前20分钟到达场地,摆放桌椅、安置条幅,做好活动相关准备工作。活动期间,捷诚义务维修队成员认真负责,耐心、细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较强的团队精神。在帮助同学们的过程中,志愿者和捷诚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同学对电脑清灰保养存在疑惑,大家仔细耐心地讲解其中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令存在困惑的同学豁然开朗。经过四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将场地打扫干净,整理物资并归还。

此次志愿者义务维修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校常见的电脑使用问题,展现了计信学院的专业特色更增强了志愿者团队协作意识和合作能力,体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