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宣讲队入选 河南省大学生“红旗渠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队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2:42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动员全省大学生学习、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河南青春力量。根据《关于开展“牢记嘱托精神永在——红旗渠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开展河南省大学生“红旗渠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活动。经各高校推荐,主办单位对各宣讲队提交的团队情况、宣讲计划等进行了认真审核,最终遴选确定了200支大学生志愿宣讲队入选。我校“传承红旗渠精神,赓续百年青春志”志愿宣讲队、“展望千里长渠,赓续革命精神”志愿宣讲队入选!

“传承红旗渠精神,赓续百年青春志”“展望千里长渠,赓续革命精神”志愿宣讲队均由我校第十四期青马班学员组成,团队成员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激励当代青年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时代前进的生动实践;计划自2023年5月-2023年10月在校内外开展红旗渠精神主题展览、党团主题团日、制作红旗渠系列宣讲视频,深入周边的社区、中小学、其他高校等地开展以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为宣扬红旗渠精神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