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封丘县范寨小学师生代表到我校开展研学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团委邀请“星愿”支教服务队长期服务的封丘县应举镇范寨小学30余名师生代表来到新乡学院,开展“走出封丘县,研学到新院”主题研学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9:05浏览量: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团委邀请“星愿”支教服务队长期服务的封丘县应举镇范寨小学30余名师生代表来到新乡学院,开展“走出封丘县,研学到新院”主题研学活动。

5月27日上午9点,迎着蒙蒙细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来到图书馆,参观了书库、阅览室和儿童互动学习空间等,感受了知识的浩瀚和现代图书管理设备的魅力。在3D打印学院参观了先进的3D打印设备和成像设备,领略了高科技的神奇。在美术学院参观了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捏粘土。

午饭后,孩子们来到体育学院,体验运动器械。在音乐学院,服务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精心组织了一场联欢活动,通过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更教育引导孩子们茁壮成长。孩子们也准备了朗诵、唱歌、跳舞等节目,赢得阵阵喝彩。

参观结束后,范寨小学许卫思校长还为志愿者带来了临行前孩子们创作的作品——《想象中的新院》

活动的精心组织与热情接待,使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学里的人文和科技魅力,拓展了视野,启发了兴趣,在他们的心中埋下了科学与梦想的种子,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