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一支团队获评“全国百强”!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22:15浏览量:
外!号外!
又有大事发生了? ? !

undefined

喜报来咯~
我校一支团队获评“全国百强”!
让我们一同分享这份喜悦和荣誉
请新院er搬好小板凳
一起来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吧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寻智慧红旅——河南红色景点数字化建设调研”实践团提交的调研报告《大数据背景下河南省红色景点数字化建设路径研究——基于河南省30个红色景点的调研》 获评“2023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成果TOP100”。

undefined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孟一老师代表我校赴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广州)参加“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展示活动线下交流会”。
图片

“寻智慧红旅——河南红色景点数字化建设调研”社会实践团



“寻智慧红旅——河南红色景点数字化建设调研”实践团利用专业所长,以集中、分散的形式,走访了红旗渠、大别山革命纪念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等河南省30处红色景点,通过查阅文献资料、实地走访调研、问卷调查研究,立足河南省红色资源,从游客主体感受出发,围绕如何提升红色旅游体验,增强红色文化的互动性与参与性,提升红色文化的感染力与影响力,推动河南红色文化创新与发展,形成万余字调研报告,助力传承弘扬河南红色文化,让河南红色文化“活”起来。

undefined

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团委的认真组织下,在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中,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此次实践成果的入选与展示,更体现了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师生走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导向,让师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将社会观察、调查研究和感悟思考等成果转化为建设性意见和举措,并以此培育青年成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