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迎新春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9:47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大力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校园环境秩序,经校文明办研究决定,于2024年1月9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迎新春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期间,校团委集中开展了清扫活动,美化环境。主要针对办公区域及周边进行了彻底清扫。开展了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做到了内外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无乱堆乱放杂物,不留死角,全面提升了环境品质。


此次活动校团委高度重视,不仅加强了组织领导和统筹规划,而且细化、落实了各项内容,有计划、有安排地使活动顺利进行,取得了实效。


校团委把本次活动与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策划了活动内容,突出了特色。这不仅提升了学院的整体环境质量,也增强了师生们的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


活动过程中,师生们齐心协力,使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展现出整洁有序的新面貌。校团委更是加强了对活动效果的分析总结,打算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长期持久地开展下去,形成文明校园创建的长效机制。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干劲十足,用高涨的热情和勤劳的双手清洁我们的家园,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新年到来。


此次“迎新春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校团委将继续开展更多具有实际意义的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的成长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