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协会】市场营销协会案例观影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5:47浏览量:

为了激发市协成员对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市场营销协会在2021年12月04日19:00-21:00在A05-304举办了“市场营销协会案例观影”常规活动。此次活动由副会长刘松鹤和市协成员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由新乡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首先由市协副会长做观影前介绍,并对观影现场纪律做了一个简单的要求,接着播放具有学习意义的电影。观影结束后,主持人简单评语,并让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随后,工作人员安排成员安全有序离场,并留下有关人员清理现场,等人员安全离开后,纪检部整理参与观影成员成员名单,及相关信息,并编入组织。最后,会长及各部门部长对各自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指出出现问题,提出应对策略,为下一次社团活动做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市协成员对参加相应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这部电影让各成员学习到了许多对人生指导的现实意义,更加增强了本社团成员的协作精神,也提高了社团成员对市场销售的兴趣,更增加了对社团的认知和归属感。

市场营销协会

2021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