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21:00浏览量:

3月10日,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团委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

主持人先从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着手,从他出生、学生时代、立志参军、走上工作岗位到其最后牺牲,再现了雷锋积极向上”的人生姿态。又通过分析他的生平事迹,诠释了雷锋一生“善”的追求与执着。紧接着展示了六则雷锋日记,加深了雷锋同志在我们心中的印象。最后又深刻的剖析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给我们展示了一个爱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民族英雄形象。 参与会议的成员专心学习,认真体会着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我们了解到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而且激发了我们的美好思想品德,对于推动我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激励我们学习并弘扬锐意进取、契而不舍的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道德”的青年人。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8年3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