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积极组织举办3.18爱肝日公益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7:45浏览量: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商学院服务队及河南师范大学翡翠丝带协会共同策划的全国爱肝日公益宣传活动于3月18日上午10点在新乡学院博雅广场正式开始。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音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8点半,各院系负责人到达博雅广场帐篷下开始装饰展板展架海报、张贴寄语墙、拉宣传条幅等系列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时分配了志愿者们戴上面具,手拿爱的抱抱相关标语寻求拥抱,目的在于引起同学们对于呵护肝脏的重视以及解除同学们对乙肝患者的排斥和误解;其余志愿者手拿便利贴向同学们讲解爱护肝脏之类的常识,并邀请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心愿和寄语;活动中志愿者分别与老人,幼童,学生进行拥抱去分享爱的传递,下午河南师范大学翡翠丝带协会会长带领成员抵达活动现场并参与活动,进行协作,商学院队长请曳舞社社长带领队员开始曳步舞快闪表演,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次活动之中进行宣传。志愿者扩散开来向人群发放宣传页,讲解爱肝知识。在下午四点活动圆满结束,并与河南师范大学翡翠协会的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让身边更多的人去了解更多的乙肝知识,也让大家知道爱无界限,每个人都是传播爱心的使者,对于乙肝病人我们也应该理解并接受他们,同时也能让更多人关注身体健康问题,拥抱美好生活。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