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诗社】苹果诗社胜利举办冬季文化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9:50浏览量:

12月8日,苹果诗社于晚上七点a01-402教室举办“冬季文化交流”主题团日活动,苹果诗社和其他社团均有部分骨干与社员参与,另有部分文学爱好者应邀出席。苹果诗社会长朱兆阳任主持。

首先,苹果诗社社长朱兆阳对此活动开宗明义:借冬天节气的契机弘扬中华诗词文化传递团结合作等优秀组织文化理念。围绕“唐诗在你心中” 主题,通过PPT演示、互动交流理解与感悟等环节层层展开。期间,多数听众深受触动并积极发言,主办双方骨干人员通力合作,认真答疑解惑,现场浓厚学习氛围被充分扩散。最终,活动在场全员合作整理现场的美丽文明画面圆满收尾。

此次“冬季文化交流日”主题活动的开办,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诗词的魅力,丰富了社团精神文化生活,有效地促进了苹果诗社发展及与其他社团的密切合作,收效良好。

新乡学院苹果诗社

2018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