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3月21日 22:32浏览量:

 

为唱响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对大学生爱国奉献精神进行勉励与鼓舞, 315日清晨640,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齐聚国旗广场,参加新学期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送着国旗走向国旗台,他们队列整齐划一、动作刚劲有力。国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庄严,肃穆,尊重,敬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上升,透着熹微的晨光,越发耀眼。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饱含了对祖国的无限挚爱之情。随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李晓慧在国旗下发言,她鼓励广大同学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怀着一颗爱国心,保持一个爱国情,用一个字、一盏灯、一份心、一种情来做新时代下的新青年。

新学期伊始,升国旗仪式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已经形成了一种校园文化和传统,对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记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此次升旗仪式让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管理学院团委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