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新冠疫情防控线下答题活动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7:44浏览量: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并落实到实际生活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19:00在A01-304、305两个教室举办新冠疫情防控线下答题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参赛人员陆续进入考场,每位同学都自觉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序入座。全员到齐后,学生会纪检部工作人员说明了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答题开始,同学们拿到试卷认真审题,仔细作答。答题过程中,所有参赛人员严格遵守考试制度,独立思考,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答题结束,同学们在将各自试卷交到监考人员手中后依次离开考场,最后,工作人员分配改卷登记任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疫情防控线下答题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掌握了自我防护的相关措施,增加了疫情防控的知识储备量,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护的意识与能力,不断夯实了疫情防控成果,对推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2021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