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人文学院2022级小学语文教育2班顺利开展 “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0:15浏览量:

为加深对党的发展历史的了解,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对党的敬佩之心。人文学院2022级小学语文教育2班于3月15日在A11-614教室开展了以“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杨宽同学主持,2022级小学语文教育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杨宽同学通过播放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党的初心使命,加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接着,杨宽同学又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了一些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以及对国家做出的贡献,给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最后,杨宽同学强调中国共产党所创造的光辉历史,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是内涵最为丰富的资政宝鉴和人生宝典。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做为青年大学生,应该以唯物史观为指导,坚持党性与科学性的统一,认真学习党史。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牢记党史,以史为鉴,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激发爱国热情,而且有利于鼓舞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人文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