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窦港一入选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养班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8:37浏览量: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筹办的2018-2019年度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养班,面向全省高校进行选拔。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我校学生、现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窦港一成功入围,成为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养班首批65名学员之一。

该培养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入实施,进一步强化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系统性,切实发挥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的重要举措。以选拔全省有理想追求、有担当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有余力且有志愿到基层、到西部、到国家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就业的学生党团组织、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优秀学生党员等为重要条件,后续将开展包括理论培养、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多种培养教育,并设定3年左右的跟踪培养,继续提供学员学习交流。

校团委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