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大赛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2:02浏览量:

11月5日,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大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音乐厅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团委书记苏辉,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周宁,以及各学院领导和团总支书记出席活动。

下午3点,成果展演大赛正式开始。来自各学院和学生组织共16支团队参与了展演,展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社会实践的各个重要主题。其中,校学生会的《曲高华豫 声合中华》展现了实践团队对我省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经济、文化、交通等方面的巨变;音乐学院的《花间意》以舞蹈的形式,将实践团队江南采风成果表现的淋漓尽致;校青联的《七月已至 星火继燃》则记录了志愿者们近10年的支教征程,感人至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永不退色的旗帜》更是以新乡先进英模史来贺为原型,创作了他带领刘庄人民创业致富的典型事迹,实践队员们认真投入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展演后,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对展演活动进行点评,对社会实践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倡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在表彰环节,与会领导为本次展演及本年度社会实践的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颁奖。随后,校领导和老师、同学们还一起在厅外参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图片展。

 

 

 

 

 

校团委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