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开幕式

时间:2013年04月18日 14:19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学生社团在实践育人中的积极作用,展示社团发展成果,展现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我校将举办“新乡学院第三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展示节开幕式于49日下午在西区文化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院长刘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后勤总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活动启动环节由团委副书记王坤主持。
  团委书记欧阳豫樊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三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的通知》,通知对活动的主题、时间、内容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副院长刘翔致开幕词,他希望各学生社团通过本次展示节的举行,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开展促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活动,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学生代表黄新同学在发言中谈到,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通过这个舞台,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理论素质、文化艺术素质、身体心理素质和实践与创新能力等都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开幕式启动环节最后,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宣布开幕。
  启动环节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作为开场表演的吉他与通俗声乐协会不负众望,以一首《王妃》嗨爆全场;具有民族特色的群舞《卓玛》舞姿优美、深情款款;书法表演《女儿情》,以其悠扬悦耳的箫声、飘若游龙宛若惊鸿的精湛书法艺术将同学们引入到了一个诗情画意的情景当中。形象设计协会的爵士舞《Ice Cream》、零点剧社的相声《学校那些事》、交谊舞协会的交谊舞《发现爱》、武术协会和太极协会的《武术太极串烧》等,以其绚丽的舞蹈,激情的音乐,精彩的演出,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开幕式历时一个半小时,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开幕式在赵偲宇老师的《和谐圆舞曲》歌声中落下帷幕。校领导对演出高度评价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届社团成果展示节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社团成果展示节的顺利开展作好了铺垫,各个社团将按照活动批准通知的时间安排,陆续在校内开展各项有特色、有创意的活动,广大同学们也会积极的参加到各项社团活动中来,去播种希望,收获梦想,为营造我校校园文化氛围做出更大贡献!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

2013.4.10

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宣布开幕

副院长刘翔致开幕词

团委书记欧阳豫樊宣读展示节通知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