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马学院”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十三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

时间:2019年12月22日 17:13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十期结业典礼、第十一期开班仪式暨第十三期团校培训开课仪式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青马学院”院长杨士斌老师,副校长刘翔老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老师,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学生处副处长王坤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老师及全体学员等50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周宁老师主持。

下午2: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活动第一阶段是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首先由第十期青马班团支部书记张明钰同学做结业汇报,她代表全体学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培训经历、收获以及取得的成绩。接着,与会领导为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老师宣读了《关于举办新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对第十一期青马班的培养周期、培养对象、选拔方案、培养目标、培养原则、培养方法等诸多重要事项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开班仪式最后由副校长刘翔老师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

活动第二阶段是新乡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苏辉宣读了《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部署了本期团校培训的详细安排。接着,来自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学员代表姬帅鸿发言,表达了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参与培训的决心。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老师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把握每一次成长的际遇,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将涵养爱国主义情怀和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结合起来,将激发奋斗精神和担当时代责任结合起来,将锻造本领和锤炼品行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老师为学员讲授以《大别山革命老区故事》为主题的开班第一课。

校团委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