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9:50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其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高效沉降专家 ——一种用于超细粉体高效固液分离的沉降池》项目荣获特等奖;我校选报的其它项目分获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5项;陈改荣、陈玮、李雅雯、葛林、程桦5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自7月启动河南省“挑战杯”竞赛校级预赛以来,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动员,申报作品共计29项。同时与招生就业处针对遴选出的重点项目进行跟踪培育,聘请校内外专家从项目诊断、参赛技巧、材料优化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精心做好赛事发动和后勤保障工作。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青年大学生创新实践和能力展示的平台之一,对于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重要意义。校团委将认真总结经验,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深入沟通,争取在“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校团委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