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联合宣传部组织召开文明宿舍创建现场会

时间:2013年05月22日 16:51浏览量:

按照学校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培养青年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整洁、温馨、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校团委联合宣传部在上周末研究制订了“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方案。按照方案的有关要求,52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干部等50余人在东区学生宿舍召开了现场会,并对指导建成的标兵宿舍到进行了参观学习。

校团委书记欧阳豫樊首先就“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接着,所有师生有序参观了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学生东生活区E13楼和E03号楼的标兵宿舍,经过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干净整洁的床铺、洁净的卫生间、整齐的宿舍布置,明亮的阳台,合理的线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博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参观结束后,欧阳豫樊书记希望在场所有师生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的重要性,结合各自情况加快对问题宿舍进行整改,并对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卫生检查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是我校宣传部、团委联合开展的一项改善宿舍环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活动,本次参观学习为下一步的各院系标兵宿舍的创建以及文明宿舍的全面创建形成了标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

                                        20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