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学生干部团课培训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8:50浏览量: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对于工作的认知以及施行能力,10月23日晚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在A06-509举办了学生干部团课培训,学生会干部和新生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课上,崔鹏程主席对参加团课的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共青团员坚决维护团的章程,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遵守校纪校规,并希望广大优秀共青团员以团课为契机,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自我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此同时,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员的形象,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作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不断推进我系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培训帮助大家明确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为以后得工作起到了推进运用。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3日